心靈彩繪空間開發生命的種子

從內在連結個人實相為起點,
碰觸自己的熱情與靈感、
創造自覺及實踐力量的成長空間。






2014年/兒童美術(二區塊)(5.5 - 9歲)招生中!

2014年/兒童美術(二區塊)(5.5 - 9歲)招生中!
從繪畫中了解孩子內心所想,看見孩子的性格與成長

2014進階兒童美術(三區塊) (9–15歲)招生中!

2014進階兒童美術(三區塊) (9–15歲)招生中!
從繪畫中了解孩子內心所想,看見孩子的性格與成長

2014成人心靈創作性繪畫班 "The Beautiful Soul, The Intuitive Eye" 招生中!

2014成人心靈創作性繪畫班 "The Beautiful Soul, The Intuitive Eye"  招生中!
歡迎你來參于,以面對生命的方式;用畫筆沾上自己的靈魂,讓思緒看得見;畫出內在的力量,讓畫筆啟動內在的韻律;由過程中探索心靈的未知

Monday, May 18, 2009

upcoming show


漫步心靈的綠茵
董秀美繪畫創作展

从来没想过我可以画画!直到走入画画的世界,才知道天是那么高,地是那么广, 世界、万物,所有的一切可以是那么美!只因为真就是美,善就是美,任何事物少了真和善,就再也活不成,美不起来了。

一路走来,从难于下笔到今天的挥洒自如,已经过了六个年头,惊觉自己的人生也有了同样的变化,从拘谨自设框框的性格, 到现在心胸开阔、言行自由自在,只觉得非常不可思议!也深深地体会到, 原来我的画就是我的人生, 我的人生就在我的画中。我想,当我们用生命去做一件事时,整个身,心和灵都将会跟着那件事一同改变、精进。

回首来时路,画画曾经离我好远。没有艺术,没有真善美,没有灵性的人生,除了现实,还是现实。日子也是照样过,有悲欢离合,没有欠缺也没什么不对,一切好像都很自然。那时还没学佛,没有觉察力,一晃眼,几十年岁月,不着痕迹地流失了。原来我们很难知道我们所不知道的事物;原来人生不是只有一条路,而且有不同层次与不同的风景。

从走入我生命的人身上,看到了缘,而不是巧合,他们不再是过客。对于人来人去的聚散,悲欢离合,就不再那么执著。平淡恬静的滋味,原来是那么美好,仿佛绕了地球好多圈,寻找了大半辈子,才终于找到。

站在这里,带着平和的心境向前看,虽然前路充满了未知数,但是我的心中不再有恐惧,而是一种随时准备接受无常的处之泰然. 因为观念和心态正向的转变, 整个人生都不同了。一步一脚印, 走得踏实, 带着自信, 路上的一草一木, 都将是我生命中的惊喜。

作者简介
出生於柔佛州的笨珍县,已婚,育有一子一女。毕业於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电脑系,也拥有美国德州商业管理硕士学位。曾任职於大华银行电脑部门,现任顶级手套集团的执行董事。年轻时热衷运动,曾经是柔佛和槟城州乒乓队的代表,也曾经是中学和大学的长袍冠军。2001年第一次接触到佛法,2002年加入慈济大家庭,2003年开始在旅线画室学画。在佛法的真理,慈善的活动,和美学艺术中,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和平衡点,从此有了不一样的人生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