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彩繪空間開發生命的種子

從內在連結個人實相為起點,
碰觸自己的熱情與靈感、
創造自覺及實踐力量的成長空間。






2014年/兒童美術(二區塊)(5.5 - 9歲)招生中!

2014年/兒童美術(二區塊)(5.5 - 9歲)招生中!
從繪畫中了解孩子內心所想,看見孩子的性格與成長

2014進階兒童美術(三區塊) (9–15歲)招生中!

2014進階兒童美術(三區塊) (9–15歲)招生中!
從繪畫中了解孩子內心所想,看見孩子的性格與成長

2014成人心靈創作性繪畫班 "The Beautiful Soul, The Intuitive Eye" 招生中!

2014成人心靈創作性繪畫班 "The Beautiful Soul, The Intuitive Eye"  招生中!
歡迎你來參于,以面對生命的方式;用畫筆沾上自己的靈魂,讓思緒看得見;畫出內在的力量,讓畫筆啟動內在的韻律;由過程中探索心靈的未知

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愛、真誠,是一份禮物{5-8兒童創意工作坊}後記


17/11/2012(sat)

今天,藉著祈心祝福,白光淨化,在孩子的內心確實相信,守護天使媽媽一直都陪伴她們身邊。

從開啟到關上光門,天使媽媽之愛映照著孩子純淨的內心,愛,引領著她們小小的心靈,真誠,牽動著她們小小的雙手,完成了一天的繪畫創作。

牙的故事開始,去看見孩子的生活經驗,可以是單純地唱歌、自信的微笑、與媽媽在一起的歡喜、發現彩虹色彩的喜悅等,孩子以如此單純與安靜的心,美就這麼輕易地展現出來了。

閉上眼睛,在黑暗中,帶孩子走入詩裡找繪圖,拼湊成一幅大天空。突破概念畫,想像的冒險,打破色彩印象,進入曼妙的色彩世界。

晚上我閉起眼睛的時後

黑暗中

我看見光

黑暗中

我看見大大白白的天空

有藍色的雲彩

一群亮麗的綠色小鳥飛過

飛過去。。。。

午休大阿姨陪孩子玩瑜珈,放鬆身體,放鬆心情,貼近身體,貼近大地,聆聽她們的聲音。輕鬆自在,笑聲自然帶走了一切的擔憂。
 

心中的太陽,這麼開?孩子畫上心中所體驗的感覺,太陽燦爛的笑容,是如此般親和動容可愛。
 

畫不像的自畫像給予自己禮物。把兒童原創力還給孩子,自己覺得那處是美麗的,全可入畫。畫畫對孩子來說,原本就是暢所欲言的活動,從赤心出發,創意,隨處可及,美,無所不在。

天呀!領略孩子的原創性,睏倦阻擋不了孩子真情;色彩線條色面在畫布上不停地思思索索,一下子展現眼前的畫作,盡是活力充沛、滿滿的感受。

我有一件心愛美麗的衣裳,覺得太美好了

快樂的時候,我感覺到自己的美

我因感到自己不錯而歡唱!”

在大自然中,追著風,帶給我極大的享受!

我喜歡現在的自己,為此,畫出我美麗的容顏!

藍天白雲星星,容許慶賀自己的日子!  
 
跑呀跑,追呀追,丟褲子,留給孩子沒不是那麼被遺忘的快樂童年遊戲。

陪孩子玩瑜珈,剪刀。。。石頭。。。布。。。,身體像皮球一樣,彈性十足,最瞬間爆發力伸張的一刻。


創作力、想像力,感謝這種力量,讓我與孩子們完成了今天的事情。愛、真誠,是一份禮物;感謝神性父親與母親,感謝所有靈性協助者,感謝守護天使媽媽,今天為孩子帶來了份成長與真實的禮物。

Ursa 感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